close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 

是我这个人太难理解吗

还是太容易被误会

还是人类一直都不喜欢跟太真实的人做朋友

只是不习惯说一些阿谀奉承的话

不代表什么

反而常常甜言蜜语相对的朋友

感情才是最不堪一击的

别否认 这是事实 

坚固的感情才不需要什么好听温柔的言语

 

 

物质性的东西少了什么我真的不在乎

尤其不是自己努力换回来的

换句话说根本不需要别人给的什么物质

尤其是朋友

没事可以不联络 大家都长大了有各自的忙

根本不在乎是不是有联络或者表达心意

但是有事就一定要想起对方

这个才叫做朋友 。

 

 

 

我比较在乎的是你对我的态度

友情

 

 

交心的下场换来的就是【普通朋友】

别人根本没在管你是不是把他当知己了

说白了 在管的就是自利而已

但是真的没有人可以双手遮天做到十全十美的 

 

 

那些物质性的东西我再一次说我不需要

不要每次做到很像 like I care

比较被关注的还是你的态度

 

 

never the less

失去的朋友很多 也算有遗憾

但是只会怀念想念 从来不会后悔

遭背叛的友情其实没什么值得同情后悔的

要是把你从心里赶出去从此不再选择相信

我不觉得少了谁我会活不下去 。

 

 

请自爱 ,谢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