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部落格也不知道多少年了

终究是改不了半夜更新的坏习惯

 

 

睡不着,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对人生有了压力

翻开了自己的 facebook

使劲的往下拉,真的好多好多好笑的状态还有你们的留言

大半夜的真的很开心,好久没那麽开心了

看着看着,看到一个女孩从叛逆期的冲动

随着时间慢慢的收敛了下来

 

 

我觉得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一个我

就像这个部落格始终如一的主题 【 了解我 ,好麽 ?】

我希望做的每一件事都能得到至少一个谅解

如果不能 ,我也希望你们保留批评我的权力

我习惯了身边一大群爱护我的朋友在一起

我也习惯了不打扰朋友的私生活一个人喝喝咖啡走走逛逛

我天生本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有错吗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我的性格你没有,难道这也是我的错吗?

 

 

怎么转眼来到了这个人生阶段

在你们几个人的眼中

我就顿时成了另一种肤浅的人了呢

我真的很享受有自由空间的日子

我不喜欢做什么都要报备通知

我不是被约束着的 ,我想做回我自己

不为炫耀,不为比较,不为虚荣

只为郭心笛能在这个阶段实实在在开心的活着

可是你又凭什么霸占了我世界属于我一个人的阳光

 

 

 

再往下拉着拉着

有些回忆没有清理太干净

看见了你的好多好多可爱的留言

我还记得当初看着留言那种幸福的感觉

滑鼠指了指你的 profile

你又换了张个人头像了 ,是好看了

最后我还是没有点进去

 

不为什么吧 ,单纯对现在的你没兴趣

只想让那些美美的回忆继续

我们一起到过的海边 ,你握紧我手的每个瞬间

你放课回宿舍后给我买的一罐豆奶

你陪我一起游泳 ,一起白痴的笑了一大堆笑话

 

你曾经说过你爱我部落格里面的气氛

每一篇你都细细读过

如果现在你问我 ,我并不想回到过去

那些单纯幸福的疼爱

你再也给不了多少了

 

 

再往下拉一拉,还有另一个回忆没清除干净

也好多年了 ,还真的有些模糊了

但是回想起来 ,怎么都尽是委屈难受的回忆

开心的 ,勉强想一想还是有的 。想起来还是很开心的

在一起的日子 ,我总觉得自己看不清你 

似乎隐藏了太多我不知道的事 

 

到最后的那些日子 ,看到了你的诚心可惜差了些时机

人 ,终究是会累的 ,你也放弃了

我还记得最后我犯贱的,在 2 个下雨的晚上

冒着雨,跑到宿舍旁的电话亭,打了几通电话过去

第一通 ,你明显不太想跟我说话给了个理由就挂断了

第二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人接反正那是最后一通了

我不习惯打第三通电话

 

 

打到这里 ,我看着电脑屏幕

擀这是在办感情哀悼会吗

就是普通的感触 ,没有任何私情夹带的感触

今年里面所有的不开心的 ,烦人的 ,就此搁笔

 

 

拼命的上網 悶壞的胸口讓我 想大聲的吶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讓分手就這樣 我連做夢也感覺受傷

一年過了 還是一天?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飛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