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 網友們 , 新年快樂!

再次感謝過去一整年的平安

 

 

這一年給自己的目標有點不一樣

對手就是自己

要打的是很長很長的心理戰

 

 

 就是一些之前讓自己非常後悔的事

不允許自己再重複的錯下去

希望我能活出更好的自己 , 大家也一樣

 

自認非常喜歡唸書

成績也是真的很好

演講唱歌創意故事英文國文華文都是第一名

還記得頒獎典禮的時候

媽媽是拿著紙袋去裝我的獎盃回來的

還有好多好多的參賽文憑證書

 

 

但是真的很後悔爲什麽

上了中一就變了

爲了那些所謂精英班學長學姐的閒言閒語

想起來覺得自己超不爭氣的有沒有

 

 

一直到中四知道要好好唸書了

最後決定換學校 , 

換了學校 , 進了 science stream 第一班

結果也還是一樣吃喝玩樂 , 翹課

每天跑去其他班找朋友聊天吹水~~~

慢慢的 , 名字在第一班 , 人在最後一班

 

 

中五了 , 知道真的不能再玩下去了

轉學回來 JOHOR , 進回第一班

當時真的每天都好用功好努力

幾乎每個週末都在熬夜複習 form4 的課程

現在回想起來 , 覺得自己那時不夠努力

 

 

轉學后也因為當地補習老師不收了

也就沒有去補習

整整一整年 form4 的基礎課沒有上

form5 開學的時候真的很吃力

真的好難好難去弄明白

* 我讀書是爲了弄明白每一樣事

不是爲了考試然後背背背

 

 

所以這就是爲什麽

我的 BIO CHE PHY 成績很差的原因

小時候夢想很大 , 想當醫生

到現在也還是很想當醫生

還有 engineer 和藥劑師

 

 

雖然對科學真的有太多的興趣

可是 BIO CHE PHY 都沒有 C

就只是剛剛好及格而已

現在想起偶爾還是會哭一哭

遙不可及的夢想 , 怎麼追

看到成績好的同學 , 都覺得自己好丟臉

 

 

接下來這一整年裡面

跟自己有一個很長的心理戰要打

 

因為已經過了幾乎一年了 , 

我不允許自己爲了這件事再不開心

今年我會拿 diploma 文憑

然後 maybe 我會重考 spm 相關科目

就爲了要有讀 engineering 的大學入學資格 

這張 diploma 畢業后再讀 engineering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再放棄我自己

至少我不能再讓自己後悔了

 

 

因為我知道我承受不了那種痛苦

看著別人追著的是自己的夢想

我沒有辦法忍受那一種痛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 郭心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