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朋友每天去逛街是逛假的吗 ?

PRADA 在 PAVILION 里面酱大间

你要踏进去你都需要身份和勇气

跟我说 200 块买到正品 ==

要骗我 ? 你省起来骗别人更好

你跟我们说了又怎样 ?

其实我们根本不会拆穿你阿哈哈

我们回到家后还跟 housemate 分享笑话

 

 

因为想让你自以为是骗过每个人

然后让你到处去跟人家说

没有人会羡慕你的 , 反而是你丢脸罢了

 

 

要骗人之前也该先做好功课

要骗人也拜托你

不要找那种每个人都知道的牌子

你根本不知道这个马来西亚有多大

你又知不知道其实你的圈子很小

 

 

不知道的事静静就好

因为他们都大概知道是什麽价钱

至少找那种 Philip 3.1 之类的吧

超级名牌又不太多像你这样的人知道

要骗我这样的人也比较容易

我也不是很常买包包吧

但是就是喜欢到处去走走逛逛

只要我看过都大概还记得价钱

女生都是这样的嘛

 

 

除此之外我还喜欢逛服饰店

H&M F21 UNIQLO 之类很夯的

衣服算是合理价钱吧

但是不是每个学生都负担得起

我很多时候都看看算了

只是纯粹去提高自己品味而已

手头不那麽紧又看到喜欢的有打折

才会最多买 2 - 3 件这样

前提我不是用家人给我吃饭的钱买的

 

 

我也敢说我的 MANGO 是 1.1 高仿的

朋友都说很漂亮 , 我就干脆直接说是假的哈哈

至于为什麽嘛 ? 因为不是我在专柜买回来的

又为什麽呢 ? 因为专柜已经断货了

但是如果专柜有货 , 我也不见得一定会买

原价是 299 的吧 , 之后有清货 120 而已

那个时候心想不缺用也没有买了

过后是因为发现没有一个出门用的包包

下定决心去买的时候发现清货结束了

包包自然没货了 , 剩下的棕色我不喜欢呢

又真的很喜欢黑色的那个就买了高仿的

 

 

为什麽不是很多年轻人用 LV 和 PRADA

我只能说吧 , 不是你这个年纪该用的东西

就算是你追求品质 , 也不需要买来炫耀

一个人越炫耀什麽她就是越没有什麽

 

 

女生可以骂粗口可以粗鲁

可以没有学问可以不认识字

但是不可以没有修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