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大概每個人都在煩這件事

很奇怪の

很多全 A 的也在煩

全部 G 的也在煩

真的不明白

政府給我們考 Spm 的定義

至少這樣

對那些全 A 的很不公平

對吧 ?

 

 

本來就沒有什麽計劃

但是就是沒有要念中六的意思

計劃是 ALEVEL の

 

 

最近幾天在掙扎

跟家人討論了很多次后

我知道一定要念中六

沒辦法

但是就是太突然了接收不到

所以經過兩天時間冷靜

現在已經開始在找學校了

 

 

對 , 就是中六 , 尼瑪

 

 

既然是這樣

今天開始要振作了 !!!

親們

有不錯的學校介紹給我知道

或者私信我也行

 

 

尼瑪我告訴你們

Spm 后到現在我沒去打工欸

忙什麽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