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透過雲霧而變得混濁

在窗外伴隨著歌聲落下的

是如同雨聲般冰冷的回憶

緊抓著我的心不放

若你能像那時一樣

那該有多好 但如今卻

在濛濛細雨中浮現了你

我的眼眶不禁湧上了淚水

逐漸深陷於對你的眷戀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吧

沒怎樣 , 單純就是

【有點累 , 懶得再提】的感覺

就不要再擔心了

你們知道我不喜歡的

你們知道我可以撐過去的

 

看上去糾結又無聊的想法

偶爾會跳出來困擾自己

車禍那麼痛 , 我都可以全程不哭

這次也沒問題 ! XD

至少到現在還沒有吧

時刻感激生活

就可以學會忽略小細節

“ 沒有什麽大不了

隨便怎樣就怎樣吧 ”

抱著這種態度繼續做好人

 

天空 , 曾經也是我幸福的理由

你永遠想像不到那片星空

有多麼燦爛多麼容易讓人滿足

讓傷了的心速度復原

在那個山上的星空里

你們猜我一個人看到了什麽

流星 , 人生中第一顆流星

我把那個願望留給了我們

 

至少現在我沒怎樣

今晚電話的簡訊很溫馨我承認

我看完了我有微笑哦 ^^

然後刪除 

閉上眼睛

深呼吸

張開眼睛后也還是微笑的

 

有些事情

比如這件事情

只適合收在心裡

雖然我很早就說過部落格會出賣我

但是

不是寫部落格

就是在暗示誰什麽

如果是

你也不知道

我現在在講什麽 :)

我肯定你不知道

所以

不要再猜了好嗎 --

 

這些只是情緒

不是傷心不是難過

我不是在證明什麽

從文章開始到現在這個時刻

我只不過

在用文字鬧情緒

鬧什麽我怎麼知道

 

在海的面前

每個人心情不好都會有一首歌

【時光倒流】

這首歌真的是耐聽吧 --

歌名歌詞和我心情沒關係

但是音樂有

 

今天看電影的人也很多

失戀或孤獨者

希望用某種方式表達我不在乎這件事

沒有人知道

過後那部電影

我又一個人看了一次

明明沉澱已久的往事

又被劇情再度撈起

然後反復的在記憶邊緣提醒

我犯過的那些錯

和忽略過的感情

一不小心就觸碰到軟肋

我也曾經挫敗過

永遠都是一塌糊塗的結束

讓我瞭解

那些自以為特別的回憶

也只不過是

很多人都有過的相同情節

 

只是

暫時還沒習慣

會習慣

會../

 

 

ps : 覺得自己不行了

努力微微笑

真的很有用

至少我從開始到現在

沒有怨恨過

我一直都是微笑の

不管誰說了些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