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又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更新

不想再对着手机对着微信发呆

不想再期望有任何人会在乎我的感受

于是 就决定了在这里发泄一番

 

 

最近假期我也回家了

回来就一直吃吃吃 噢擀

感觉自己好像又【肥来】了

 

983952_613854081960400_1426303845_n  

 

 

这张应该是最近 3 年最瘦的时候了

也是靠近去年的这个时候哈哈哈

我真的该好好反省检讨自己的嘴巴了

 

 

当我做了 everything 只为了挽回的时候

只为了想要跟你一起的那种冲动的时候

我想着的全部都只会有你

当你让我觉得这一切不可能了的时候

我必须要转身放弃了的时候

也许我会很难过 , 也许会失眠 , 也许会崩溃

但是只需要给我一些时间

因为基本上我不会允许自己堕落太久

 

 

我想说 , 当我珍惜的时候

我就真的除了你以外什麽都不在乎

当我决定转身以后

不管你还留着什麽 , 不管你还想念什麽

不管你到底后悔你对我做了什麽

 

 

我只会觉得很可惜 , 

但 , 我再也不会觉得心疼了 =)

 

 

给我一些时间吧

就可以回到当初刚认识你那样

唯一改变的就是

陪着我笑的人不会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