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要是偷吃 , 喜欢新鲜感

倒不如就大方些干脆成全他们

日后男人后悔 , 但为了面子要台阶下

只能装着幸福忍着不跟她分手

 

天啊 , 不爱了却要硬着脸皮在一起

世上最凄惨的事也不过如此了哈哈

 

周年纪念都记不住

我倒想看看你们能有多幸福

 

当初那女的喜欢上别人的男人能理直气壮

还召了亲朋戚友帮她抢帮她约哈哈

亲朋戚友自然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男人 , 现在怎麽了 ?

现在你觉得她幼稚吗 ? 她无理取闹吗 ?

对她自己未来没有打算吗 ?

从开始她就期望嫁给你然后你养她吗 ?

她从不体谅你日夜赚钱辛苦吗 ?

工作回家很累了需要休息

她还吵吵闹闹要你陪她看偶像剧

陪她看每日星座吗 ?

后悔了吗 ? 是你自己的选择 :)

 

看你这些日子熬得也不容易 , 

那时候是你自己的选择

那年我劝也劝过了

吵也吵过了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男人本来就是个不受教的东西

 

女人 , 其实我不屑跟你争什麽

你觉得你钓到了金龟婿那么我恭喜你

你看上的 , 正是我不想要的

我走前跟他说了一句话

【戒掉喜欢找前女友闲聊的坏习惯吧】

没几个女生真正受得了的

不然你以为 , 你的日子会那么好受 ? 

 

那年当初大家都问我为什麽

其实不为什么 , 只是 , 

他爱这样的女人我就成全他而已..:)

 

最后热烈欢迎对号入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