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某個白癡買了傑倫演唱會的票

然後提高價錢放在面子書出售

好拉 , 票是他的雖然不關我事

傑倫的粉絲們 !!!

怎樣都不要去買黃牛票好嗎

傑倫他知道了也不會開心的 :( ♥

 

 

今年又沒得去了吧

呃不要問爲什麽拉哎喲

就 hmmmm 算了

 

 

最近貌似有點忙

忙什麽也是一樣不知道

但只有一個目標

想多存一些錢

 

 

這幾天悠閒得不像話

不愛接電話 , 不想回信息

保持我奇怪的壞習慣

特別是發呆的時候

特別是捲在被子裏面看書的時候

有好幾天沒認真學習了

真是的

 

 

話說昨天看了電影

 

62621_583379488341193_1245628364_n_conew1  

 

呃晚上場の

什麽楊家將

尼瑪一推開門才進場就瘋了

最真心的時刻

至少我是真心的在做瘋子

當時貌似遲了一些進場

雖然還沒開場

但已經很多人都坐好了

用高分貝聲音說了一句蠻白癡的話

“ 做麼電影院暗暗的 ”

然後快速的裝傻

讓看電影的人去誤會我朋友 XD

 

 

then 看到前面座位的人

在玩那個 candy crush

有寫錯嗎 ? 我不知道

又來白癡的一句

“ 不要玩了 , 等下眼睛中風 ”

我右邊的同學快受不了了

問我可以不要笑 & siao 了嗎

我覺得不行

我左邊的同學比我更瘋

整排 6 個人

從開場到結束維持很白癡的氣氛

 

yyz_conew1  

同學問我

【你知不知道爲什麽他戴的東西要醬高?】

我說不知道

【因為他要收線 , 打戰 connect 不到】

我相信當時前三排和后三排的觀眾

都聽到一群白癡的爆笑聲 hahahahaha

 

 

喜歡在自己部落格自言自語

講故事

卻從來不提起人 , 事物 , 時間地點

看不懂是正常拉

沒什麼

當我腦子有問題我不介意

 

604074_583339865011822_396962414_n_conew1_副本  

 

劉海又長了

正在糾結該不該剪阿搟

爲了這事很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會這樣我不知道

謝謝誰為我祈禱可是我並不困擾

誰能夠決定誰怎樣最好

我疏離得很舒服不想治療

這種距離對大家都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相遠眺

我是一座離人島海邊的離島

世界和我都不無聊

 

 

離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