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那麼沒上進心

明明計劃好了

星期五晚上八點補習回家要做功課

卻又跑去夜市瞎逛

回到家吃飯弄好東西

又是十點了

又玩電腦

又是沒有讀到書

 

星期六晚上

補習完七點半后要寫作文

卻又跑去 KFC

然後又去喝茶逛街

到十二點半回家

 

在星期五時候也計劃好了

星期日要在家複習 Biology

然後做完所有第四課習題

結果又是跑去 Segamat

唱歌逛街買東西

回到家八點半

然後玩電腦到九點半

然後玩電話到十點

十點去拿功課出來放在桌子

然後又在按電話

按到十點半

十點半又開電腦

然後在這裡寫部落格

 

我不明白

功課明明在我面前

為什麼我不要做

 

不要看我第一班很光彩

其實我中四的時候

沒有在讀書

早上去到學校就睡

睡到下課

吃飽后睡到放學

 

我沒有誇張

真的沒有一科及格過

我真的沒有讀書過

所以現在很辛苦

 

做功課也不懂從哪裡做起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找藉口

還是什麼之類的

我覺得自己超無藥可救

可以在這裡打部落格

然後找一堆藉口

不做面前的功課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然後幾乎每晚都發脾氣

氣自己又沒意義結束了一天

氣自己又沒讀書

氣自己又到處去

氣自己功課沒做完

氣自己還沒收拾書包

 

本來說今年好好讀書

可是七個月過去了

我沒追回中四的課

更加沒趕上中五的課

化學物理高數國語還是不及格

英文連 B 都沒有

 

現在七月了

七月的第一天我還那麼懶

我到底該怎麼辦

才能在三個月內追玩功課 TT

 

朋友們阿

對不起

暫時暫時

我不出門了

別找我

也別氣我沒義氣

就算我忍不住找你們

你們記得不要理我阿

 

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