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得不重也不輕

 

DSC08157_conew1_副本.jpg  

 

這個可以居然治鼻塞欸 囧

 

DSC08137_conew1_副本.jpg   

 

微博好好逛噢 !!!

 

6f440ff1gw1dirmdn4q5lj.jpg  

 

我說我想學鋼琴

學會了彈給你聽

十指滑落琴鍵的聲音

笨拙的琴音迴盪在屋裡

不華麗卻溫馨

 

聽我用五線譜帶你去旅行

遇上休止符

閉上眼睛

會聽見愛的延長音

 

* 若我敢再記起對不起了你

 

城郭隔絕了緣分

緣何避而不見

 


七號公園的街燈

閃爍將盡的緣分

熄滅得竟然有些殘忍

 傍晚時分

燈滅的悄然無聲

無色的淚水墜落的精準

砸破純真

不留分寸

當我發現時那傷口很深

 

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

做一些無聊事

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

難得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虢皇爺私の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